桃源區民加油!謝宜真區民代表的家屬加油!

桃源區民加油!
謝宜真區民代表的家屬加油!

昨天我和代表會杜主席及同仁們12人,帶著本鄉全體鄉民的關懷物資與祝福禱告到高雄市桃源區為遭受到水災、土石流災害的區民同胞們加油打氣。兄弟姊妹之情不是只有掛在嘴邊,而是要發自內心真誠的行動。

按照原住民傳統習慣,當我們得知族人有難就要立刻去協助,更何況本鄉與桃源區平時來往密切、稱兄道弟,所以當我們從電視新聞得知桃源區遭受到重大災害(明克壩橋被土石流沖垮及謝宜真區民代表落水失蹤)之後的隔天,本鄉原先要立刻派人去桃源區現場關懷與協助,但是謝區長叫我們暫緩成行,他說水還很大且土石流還不停的沖刷,到現場有危險性。其次,有關尋找落水失蹤謝宜真代表一事,謝區長說目前已經很多單位專業的人在來回搜尋,請我們等到臨時便橋建好以及找到失蹤的謝代表之後我們再過去,所以我們遲至昨日才至桃源區公所及謝代表家慰問。

相見的時刻,不管是對區公所謝區長及其團隊、代表會王主席及其團隊、謝代表宜真的夫婿及家屬,我們都緊緊的擁抱,一切盡在不言中。

祈求主保佑桃源區全體同胞,能渡過這一段艱難的時期;祈求主保護全體在搶修路及辛苦尋找謝代表蹤跡的每一位工作人員的安全;祈求主能安慰、祝福謝代表的夫婿及全體家屬。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