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爭取中國國民黨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足額提名(三席)

梁明輝臉書同步】

理由有二:
1、維護黨的尊嚴及士氣:現行規定,平地原住民及山地原住民立委各有三席,然而本黨過去二、三屆的提名做法卻很奇怪,平地原住民都提足額三席,可是山地原住民卻只提二席,禮讓一席給其他的黨派。許多黨員私底下都在埋怨,我們的黨應該要有志氣,有原則,輸也要輸得光榮,哪裡有還沒打戰就先認輸。此次電話民調山原立委部分我排名第三,我在此懇求中央黨部提名小組同意足額提名,以維護黨的尊嚴,提振黨員士氣。

⋯⋯

2、南部不能沒有山原立委:這一、二個月屏東縣九個原住民鄉56個村長共同的連署支持行動讓我好感動(全縣共58個原住民村長),他們高喊「南部不能沒有立委」。目前原住民立委六席的分佈,花東三席,中北部二席,南部一席,所以如果南部這一席在這一屆消失,南部就沒有立委為族人服務了。所以從昨天到今天許多村長及地方幹部來電給我打氣加油,許多人還不准我退,大家的盛情讓我很感動,期盼中央黨部能聽到民眾的心聲!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