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想念您

媽媽!今天是本鄉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慶祝大會,想念您。您離開我們到天堂至今應該是第25個年頭,但是媽媽我們沒有忘記您。

想念您的話語,想念您的微笑,想念您煮的飯菜,想念您那常帶淚的擁抱。
媽媽,每當我經過將收割的稻田,我就會想起小時候您常在假日帶我去野外撿拾人家沒有收割乾淨,掉在地上的稻穗。
媽媽,每當我住在任何一間旅館,我的腦海都會浮現您以前在許多旅館擔任清潔工,帶我一起工作的點點滴滴。

您為了孩子們,勞碌一生、省吃節用、無怨無悔,辛苦您了!對不起!您在世時我們都來不及回報您的恩惠;尤其是我,好不容易讀完研究所,準備要開始扶養您,您卻離開人間,讓我嚐到「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的痛苦,空嘆息!

媽媽!我知道,如果沒有您和父親的犧牲奉獻及重視我們的教育,我們兄弟姊妹哪裡會有今天的一切,您們的愛比山高、比海深,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五位兄弟姊妹也都有聽您的話,互相扶持、相親相愛、奮發向上。也感謝媽媽,您在天堂一直庇佑著我們。

媽媽,今年的母親節我依然帶著一束您最喜歡的野百合花到墓園與您相會。也順便告訴您一個好消息,您最掛念的小女兒秀娜終於考上了她夢想的學校(高師大表演藝術系研究所),這下子您該有微笑了吧!我也即將面臨一生中最大的考驗-參選山原立法委員,選區太遼闊含括整個台灣,我們家族又人單勢薄,參選不易。希望媽媽時時眷顧著我,給我勇氣,讓我勇往直前,走對的路、做對的事,為族人爭取權益及福祉,更能榮耀主的名!

媽媽!在母親節的清晨,讓我先說一聲:「母親節快樂 我想念您 我愛您!」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