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巴西崗休閒園

      「巴西崗休閒園」位於屏東縣泰武鄉佳平村左側外環路的山坡上,本是家族的開心農場與連繫情感的密密基地,園內種植許多芒果樹是早期的經濟來源,早期種植芒果樹需要農藥催花才能賣個好價錢,但長期下來對人體的健康和土壤結構是有害的,父母親在二十年前已領悟這事嚴重性,父親認為這樣的後果不能讓晚輩來承擔,父親決定不再噴藥了,要讓土地自由呼吸,把大自然的美與好延續下來。
        園內有數十年的相思樹林、麻竹林,是多種昆蟲鳥類的天堂;生態池也是蛙類棲息地候鳥休息站,因與大自然和睦相處園內生態方可豐富自然,白天享受林中慢生活,夜間欣賞無光害星空並眺望鄰近村落夜景。
        園內販賣自產的咖啡,也有簡易的背包客棧,提供登山客或自助旅行遊客舒適的休息,更歡迎預定「原住民風味餐」;我們不僅要分享原住民美食與咖啡,更要介紹原鄉的美與傳統文化藝術,再希望結交更多的朋友。

 

─ 本休閒園內各類昆蟲 ─

 

─ 本休閒園背包客棧 ─

 解析度1024X768
巴西崗休閒園 │92141屏東縣泰武鄉佳平村109號│電子郵件:fengchun0428@gmail.com 

建置維護:小米園網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