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灣族小米園電子報《副版》  

回首頁

 

 

 

請輸入您的E-Mail  

 

     
Email
訂閱人數     •RSS訂閱人數      •發行次數      •總發數量 

排灣族小米園電子報與排灣族小米園網站工作室共用廣告訊息

以下第846期電子報內容

發送時間:2015 /6/2  6:10pm    【本期於-正版
.------------------------------------------------------------------------------------------------------------------------------------

排灣中會兄弟事工部--
慶父親節培靈與傳統射箭比賽

◎撰文:賴約翰(滋膏)


※本部同工(由左而右)--書記:賴天才(比悠瑪教會) 、會計:阮西得(阿茲達斯)、鍾順財(大同教會)、部長:賴約翰 (佳崇教會)、副部長:羅清仁(佳義教會)、 陳貴子(達瓦蘭教會)、卓文德(三地門教會)、李世強(馬拉地教會)。2015/5/31(日)於三地門長老教會會議室  攝。

    擁70間教會60年歲的屏東縣排灣族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排灣中會今年才剛設立兄弟事工部,為年度事工計畫慶祝父親節5月31日下午3時30分於三地門長老教會舉行了會議,由部長本筆者親自主持。

    本部初次 尚不完整的調查已有33間教會有兄弟團契 ,如何使眾教會成立兄弟團契,是今年本部努力推展事工項之一 ,因 此也期望透過慶祝父親節兩項活動,能廣納吸引所有眾教會兄弟團契之齡的兄弟們參與。而決議活動將於九月12日於達瓦蘭教會(三地門鄉大社村)舉行 。
    
     開會禮拜由部長賴約翰主禮,之後培靈會以「聖經中失敗與成功的父親」為題,將邀請資深退休牧師林建二牧師培靈。培靈會中將邀請六間教會兄弟團契穿插獻詩,期望在上帝話語的勉勵,詩歌的激勵撫心決成為一個符合聖經教導的屬靈父親,也期望此培靈成為慶祝父親節給自己最佳的屬靈生命獻禮,期勉自己成為家庭與社區美好生命傳遞者,營造家庭幸福社區健康的締造者。

     之後,將舉行排灣族目前最夯也是本部第一屆兄弟事工盃傳統射箭比賽。透過此活動經驗傳統技藝切磋分享心得,健身強心,佳美互動聯誼。部員們根據在自己鄉裡比賽經驗,以及今年10月將在本縣獅子鄉排魯族運動會,預期將會吸引超過200多位弟兄們參與此活動,成為排魯族運動會射箭比賽前哨試箭戰。本計畫委小組設計,6月28日在達瓦蘭教會將召開射箭比賽詳規,預定八月30日召開領隊會議。

    其次本會議中決議將向本中會第51屆秋季議會呈請設立兄弟事工部奉獻主日,而後來者能與其他部門共駕並進有利發展全面事工,進而有效達成本部信仰理念與精神,共和本中會整全宣教事工。

     本部每回會議由於部員在各領域都有專精,本人主持會議拋磚均能引玉擇成精華,會議緊奏開會氛圍幽默怡情 ,時效不冗長而有效率。除了三地門教會為大家分享精緻點心 ,獅子鄉盛產愛文芒果之本部員阮西得,也為大家特別準備了自產愛文芒果,分享大家。部員溫馨有情,同心同工,服事佳美,榮主悅人 。

小米園線上網購

 
 
 

 

 

 

 

  .  
 

《聖經》 因為耶和華所愛的,他必責備,正如父親責備所喜愛的兒子。箴 3: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