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墓追思禮拜

每年到了清明節,是楓林教會全體長執同工忙碌,但絕對會盡心盡力服事,以基督的愛追思、得救、合一記念離世親人具有深遠意義的事工。
10年前(101年時),本會即開始在楓林公墓舉行「省墓追思禮拜」;又於105年始,便與楓林循理教會輪流主辦聯合省墓追思禮拜。
今年由本會主辦,小會同工議決,重點是要在「無墓地的、已無後裔的、因去林班或遠洋失蹤而無屍首的,以及,因意外身故而葬於亂葬崗的楓林部落族人」舉行追思禮拜。
撇開當下禮拜進行中,時不時地悸動與感受神的美好之外,坐在我的位子上,微風徐徐,陽光滲透樹林間搖曳的樹葉輕輕地斜射進來,聽得見鳥語的歌聲,隨著我的視角,對眼前掛着白布紫布的十字架油然地感動起來。
一直以來,每到教會節慶,童牧師及桂華幹事聯袂發揮各人恩賜的佈置,總是帶領我進入神的醫治與祝福。
這個佇立在墓園的交叉路口、令我感動的十字架,是兄弟團契奉獻時間、 體力、耐力及腦力而完成的,它是如此的吸睛,特別的讓楓林的第九鄰恍如天堂了。
清明節適逢受難週。抬頭望向十字架,似乎看見耶穌為我們忍受那麼大的痛苦,喝下死亡的苦杯、走沈重的十字架道路,使我們如死ㄧ般的生命,重新有活潑的盼望。
期待的「清明時節雨紛紛~~」,沒來…

翻頁囉!34

每年到了清明節,是楓林教會全體長執同工忙碌,但絕對會盡心盡力服事,以基督的愛追思、得救、合一記念離世親人具有深遠意義的事工。
10年前(101年時),本會即開始在楓林公墓舉行「省墓追思禮拜」;又於105年始,便與楓林循理教會…

連美英發佈於 2021年4月4日 星期日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