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主而做

今天主日,是我們108年最後一次聖餐。牧師以因攝護腺開刀,而住進枋寮醫院的馬文化長老,因隔壁病床的禱告聲備受感動,深覺靈裡的病痛,非服下止痛劑即能減緩,遂產生深層的呼求,欲更深處的親近主為引言,讓我省思。

「為主而做」,是讓我們不論在信仰,職場,服事都要學習為主而做。經文路加福音三:15~16施洗約翰說的:「我就是替祂(上主)脫鞋也不配…」讓我在心裡重複默念多遍。
我喜歡閱覽信望愛聖經網站,他說:「聖餐是深深知道自己不配,又深深需要主的人預備的。因此,我們越感受自己不配,就越需要領聖餐,主也越歡迎我們領聖餐。在聖餐裡主再一次把自己賜給我們,用祂的寶血洗淨一切的罪,祂愛我們,為我們捨命。」

待降節第二週:預備、信心。
童牧師語重心長的提醒,受洗的人,生命要不再一樣。基督徒追求的平安是神同在的平安,基督徒的生命是與主同行的生命。

今天的主日很特別,因為孟珊與振榮這對非常愛主的夫妻,坐在我身旁一同享受敬拜。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