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

因為相見恨晚,
所以我們還是選擇今天道別離,說再見。
今後,人去樓空。
請不要再送花,送咖啡,送長照申請單到老人文康活動中心,好嗎?

搬家,真是一件痛苦的事。
在新家,
最Surprise 的見面禮是搬家公司在二樓辦公室門前卸貨時,不小心的撞擊了水管,嘩啦啦的水變成一條大蟒蛇,從水管爬出來,淹漫二樓,還慢慢蠕動地流至一樓。
哇!哇~此起彼落的尖叫聲不僅震動整棟大樓,還驚動隔壁的消防隊前來捉蟒蛇~救水。
這是要「水乳交融」,「遇水則發」嗎?我們不一定要這樣啊?
初次見面,我們只想低調的,真的!

揮汗如雨的忙裡忙外,感覺出鐵手鐵腿之時,已是萬家燈火。回家的路,越來越遙遠……驀然間,有著莫名的憂思。

摸黑回到家,桌上,長女放著來自遠遠達來的驚喜,「種一朵雲」~有一種祝福像風,負載著禱詞繾綣於森林。

喔!上帝祢真是守約施慈愛的神,祢知道我凝望,祢知道我裝飾,祢知道我疲累,祢領我走出來,祢陪我安靜,祢剛強了我的心。

在風吹的夜晚,在沙發椅上頹廢,想像自己躺在疊滿紅色楓葉的森林裡,翻開種雲的米雅,讀著淺笑安然的魯夢歌。

風繼續吹著,且讓淡淡流淌的文字,隨著風輕輕拂過窗簾,帶我找到,種一朵雲,在我心裡也有許多故事的你。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