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基督教以馬內利教會獻堂感恩禮拜」

因為童牧師放年假無法出席,我們長老一行6人,起個大早,代表該會白重生牧師的母會-楓林教會,前往高雄市大寮區參加獻堂感恩禮拜。

當中,聖光神學院陳吉松院長以經文歷代志下十七章1~19節「尋求上帝有那麼難嗎?」為題,傳講以色列君王委身的心志,尋求上帝。

白重生牧師在教會簡介時,提到一位非常有神蹟性的人物,那就是整個建堂工程的張老闆。他雖未信主,卻在教會拮据時,協助以馬內利教會完成各項工程,並表示他自己也不知為何不計金錢酬勞,願意竣工,並且願意繼續為教會工作。他說:「只要有誠信,就是我的好朋友。」
這項建堂不可能的任務,在神凡是都能,聖靈親自動工,感動張老闆成了教會的好鄰人。

以馬內利教會,
是流淚撒種,歡呼收割 ,讓人感動的教會;
是我們親眼看見上帝如何帶領前進的教會。
今天,來自各地參與感恩禮拜的會友將教堂椅子座無虛席,大家莫不讚揚上帝奇妙恩手,也讚佩白牧師及師母在傳福音這條道路上的堅定。

望著台上的十字架,領悟出將禾場鬆開硬土,成為沃土的生命委身,是我們要尋求上帝時,非常重要的功課。
2-1

2-2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