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練之路

覺得上帝給了他特別的恩賜~幽默逗趣,唱作俱佳,又接地氣的中布布農中會牧師呂明光,來到我們楓林教會。

2月8日長執訓練中,呂牧師不僅給了新任長老執事一劑深度反省的痛悔針,提醒我們一日之始在「晨禱」,學習花時間親近神之後,開始一天的生活 ,並期勉長執「把這任當做是最後一任,把這一任當做是最後的四年。」痛悔的一針,讓習慣晚睡如我的夜貓族,確實是一項極大操練啊!

2月9日,在主日禮拜的培靈中,引用啟示錄5章7-14節,給眾弟兄姊妹又一劑寶座下的羔羊的訓誨針。呂牧師提出羔羊的日常,需認真讀經,才能明白神的話;有會幕式的禱告生活,訓練自己與神交談;按著自己的恩賜服事;敬畏上帝與感恩的奉獻;圈外還有很多羊,因此要領人歸主,讓羊兒好好體會豐沛的恩典;以及認真聚會,經歷神的救贖,透過禮拜的行為,讓上帝得到榮耀。這一劑訓誨針很痛,但很受用。

讓整場聚會笑聲不斷的呂牧師說:「與主同行-將最好的獻上」,就是每人走一步,大家就有100步的力量。
我們真的需要謙卑的,走往一步一步的操練之路!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