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走的路

清晨,飄散了雨絲之後,楓林開始揚起遲到很久的落山風。

童俊花牧師因與中會牧者同工,赴英國探視戰後於1951至1970受英國長老教會差派來台灣宣教,期間致力於排灣語聖詩和聖經翻譯,對台灣原住民文字宣教事工有重大貢獻的懷約翰牧師,故本主日~松年事工紀念主日,由排灣中會松年事工幹事江思園傳道,前來楓林教會講道。

漂亮且溫婉的思園傳道引用約書亞記3章2~6節,以「當走的路」為題,傳講摩西離世之後,上帝呼召約書亞,繼續帶領以色列人,走完神為他們計畫的當走的路。這當中,上帝的呼召與揀選,成就了約書亞的領袖特質;而約書亞順服地接受祝福與告誡,宣告了「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約書亞24章15節)

思園傳道還特別向我們楓林教會,不論在松年大學排灣族第二班的全力協助,或是長者事工上,戮力推動不餘遺力而道謝。

午餐時,聆聽思園傳道分享她當走的感情與文化~太傳奇之路,驚覺被神牽引的生命,是多麼強大的力量與修復。
祝福思園傳道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
我們推動的長者事工成為教會的祝福!

呼呼山風聲,是關門季節。
關上門,翻開
「 ti VuVv katua Vatu katua ngiaw公公,狗和貓。」
讀完「懷約翰傳記」是我當行的事。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