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屏東不只是一個地名,而是一個品牌

★請點圖進入臉書
★請點圖進入臉書

昨晚凌晨三點回到家,早上實在是爬不起來上教會,家人體諒我,放任我留在床上繼續睡。

恍惚間,手機第一道聲響是陸議員打來的。「你們辛苦了,辦得很有水準,這麼多人來看燈會,我們都很有面子。昨天晚上你們到幾點?縣長的處理很不錯,立刻用直播跟大家道歉,給大家清楚的資訊,讓大家安心,也向工作人員的辛勞加油,這麼多人進來,大家都很有秩序,疏散的情形不錯,真的很不錯,謝謝你們啦⋯⋯」

議員讚賞個不停,甚至還寫臉書周知,我心裡其實蠻尷尬的,因為我深知團隊的用心與付出,根本不是我所能及。

⋯⋯

打從試營運之前,縣長、副縣長和秘書長,三位天天坐鎮在指揮中心,每天陪伴值班人員開檢討會到凌晨。各局處各司其職,橫向縱向、走來走去,仔細籌謀、檢視推演每一個小細節….

若是再推到一年前,建嘉處長的耳提面命更是關鍵,時時要我們看看國際各燈節的優點去發想自己的在地特色……

司機、志工、清潔、警消人員,還有好多好多的無名英雄,大家都好甘願。也許是因為大家看見了我們的努力與誠意,無怪乎昨天深夜大家全員出動疏解排隊人潮的當下,反而得到許多「你們辛苦了」「辦的很好」的貼心鼓勵!

縣長不停的說「我們要讓屏東不只是一個地名,而是一個品牌」,以愛之名,我們真的願意努力做到。這一切終歸是承蒙大家的支持與包涵,因為您們,我們一定會更好!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