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2019年更好

新的一年,傅梅珠牧師對佳崇教會眾弟兄姊妹在屬靈生命增長有所所期待。

新的一年,傅梅珠牧師對佳崇教會眾弟兄姊妹在屬靈生命增長有所所期待。


2020年第一主日,佳崇教會牧師傅梅珠講道,對眾弟兄姊妹新的一年有所期待,引以弗所書四章20-23節。–『你們學了基督,卻不是這樣。 如果你們聽過他的道,領了他的教,學了他的真理,就要脫去你們從前行為上的舊人,這舊人是因私慾的迷惑漸漸變壞的;又要將你們的心志改換一新。』

經上對舊人說得非常清楚,是因私慾的迷惑漸漸變壞的,我們當斷然拒絕小犯避免累積成為生命成長的阻礙。行為上的舊人我們當主動脫去,而脫去舊人並不能用蠻力與血氣,乃須用心學習上帝的話在信心中實踐,在禱告中聖靈的幫助,而從主獲得賞賜豐盛重生的新生命。

哥林多後書五章17節說﹕「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這種新的生命所呈現的如腓立比書三章7節說﹕「我先前以為與我有益的,我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因此在行為上更能彰顯主的形象「你們已經脫去舊人,和舊人的行為,穿上了新人﹔這新人在知識上漸漸更新,正如造他主的形像。」(歌羅西書三章9-10節)

新的一年願我們彼此激勵屬靈生命比去年更好。

★延伸閱覽讀佳崇教會〈排灣中會版〉專欄:http://paiwan.com.tw/vaqu20/?tag=ch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