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合意

同心合意早上6:00準時從家裡出發,前往最南端的高士教會,參加美麗牧師續聘感恩授職禮拜。今天是愉快輕鬆的,因為難得有人願意當司機。一路上醒醒睡睡,可能爬山過度,感覺都沒睡飽。

8:30準時到高士,議長左牧師、書記蕭牧師以及要講道的再祥牧師都已經在用早餐了。原來大家都擔心連假會大塞車,都一早從教會出發。今天是再祥牧師擔任中委以來第一次講道,看著他不斷深呼吸,有別於以往的頑皮樣,覺得很有趣。話說回來,講道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

再祥牧師今天以「同心合意」來作為他講道的主題,他鼓勵與會的弟兄姊妹要有同心合意的實際行動、面對困難的時候,要同心合意的堅持並且保持熱情,最後他提到每一個人都要學習順服上帝的心意。再祥牧師講起話來聲量就像他的身材一樣有份量,字字鏗鏘有力,連帶讓整個氛圍都充滿生氣。

美麗牧師的就任詞談了四個異象,兩百多戶的部落裡,基督徒只有37戶,希望未來有更多的戶數成為上帝的孩子;再來是期待建立團隊的服事,使服事的禾場更多元寬廣;第三個目標是希望趕快完成獻堂的事工,最後則是強化兒童主日學及青少年的工作。願主成就美事。

教會有預備非常豐盛的中餐,不過在熱爆的天氣下吃飯,還真要有一番功夫,好在再祥牧師及芳儀長老主持的功力罩得住悶熱,大家還是吃的很開心。
謝謝高士教會及美麗牧師做了美好的見證,願神持續祝福高士教會教勢興旺,上帝將得救的人數天天加給他們!
★延伸覽閱樂歌安牧師專欄:http://paiwan.com.tw/vaqu20/?cat=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