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佳崇教會建堂基金-打工農事(6)

◆攝影/賴約翰.白洛威
.
佳崇教會預定今年原地動工重建教會,去年十月在教會前院已購買了九十萬元的空地,以備未來發展空間。】

佳崇教會弟兄姊妹完工後與園主師丈賴約翰(前右三中)牧師傅梅珠(前右二)留影【請點圖放大】 攝影白洛威 2020-06-21
佳崇教會弟兄姊妹完工後與園主師丈賴約翰(前右三中)牧師傅梅珠(前右二)留影【請點圖放大】 攝影白洛威 2020-06-21

佳崇教會弟兄姊妹上回經歷了六回採收製賣破布子賺錢,以輯注重建教會建設經費,有著令人欣喜可觀的收入後,更期待有農主打工人力的需求。
前個主日下午後,昨天主日下午,佳崇教會弟兄姊妹再度到牧師傅梅珠的農園小米園蔬果園,續做清理經年累積的枯枝葉,賺錢為重建教會輯注建設經費。

開工前伍恩賜執事(內獅派出所所長)帶領大家禱告,求主同在心靈平安喜樂與保守操作使用工具安全。由於上回來過一次,知道有什麼工具更好更有效率,因此大家多自備了掃帚、耙子、割草機、手推車、….等。伍恩賜夫婦,為大家準備攜帶型保溫箱清涼冰飲與自製茶水,傅梅珠牧師提供的剎冰,汗流浹背的大家隨飲止渴更賣力有勁。

大家從事教會重建經費的目標,除了平時主日禮拜實踐奉獻建設奉獻,亦非常有心的同心奉獻時間與勞力賺錢,經過幾回勞力賺錢,互動支援配搭的凝聚,更深感受大家同心之志愛教會愛主的生命。由於從事不同農事情境的互動支援配搭,更加深大家彼此間情誼,在合作間享受在主裏肢體的溫馨與激勵,工作間不停互動的節奏,儼然在基督裏生命共同體的最美寫照。下午5點30分結束工作,在傅梅珠牧師感謝致意後,禱告祝福平安回到七佳與歸崇部落。

★延伸閱覽佳崇教會→http://paiwan.com.tw/vaqu20/?tag=ch

〈請點圖進下一頁並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