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主所用

2019年,崇蘭及古樓先後升格堂會,今年也先後聘任首任牧師。感謝上帝祝福這二間教會。

今天在古樓教會舉行封牧暨就任感恩禮拜,主角尤文生牧師以花甲之年封立牧師,在排中算是極少數。尤牧師致就任詞的時候,才知道他報考神學院的心路歷程!因為生命的歷程特別,來到古樓牧會之後,接地氣的牧會方式,深得部落居民的喜愛。

今天負責分享信息的是書記蕭世光牧師,蕭牧師以「為主所用」為主題勉勵新科牧師及與會的兄弟姐妹。蕭牧師說要「為主所用」就要做到:
1.甘心樂意不計較、自動自發的心為主服事;2.全然擺上恩賜、時間委身,謙卑負責任的心為主服事;3.互助合作、分擔苦難、分享榮耀的心為主服事。自稱為「內文森林王子」的蕭牧師也分享他曾在小型教會牧會的甘苦點滴,及後來在內文以蹲點方式深耕的心境,來鼓勵尤牧師進入社區及部落,使教會成為社區裡每一個人的祝福。

古樓教會的代議長老 陳秋雅是台東布農族人,今年被選上第56屆的中委,古樓教會雖是小型堂會,卻願意讓優質的長老加入中會事工,實屬難得。更強烈的是,古樓三位長老都是女性,也都是外族或外村的媳婦兒,因為原生家庭的培育,她們成了古樓教會的祝福。尤其秋雅長老還是古樓村長夫人,今天謝詞時還能穿差使用排灣語及布農語,真是強烈的讚啊!

感謝上帝,透過外來媳婦兒的委身,與尤牧師ㄧ起興旺古樓教會。這大概也是最美的母親節禮物!

感謝上帝,防疫雖未鬆懈,但因上帝的愛,我們的心是零距離。

◆請點圖進入原文圖
◆請點圖進入原文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