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梅珠牧師引例師丈…

.
《更多影像於臉書本文
.
今日主日禮拜,每個人經過量額溫與雙手噴酒精後進入教會。領唱的婦女兄弟伴在樂聲,引呼在主裡才有真平安喜樂。牧師傅梅珠引馬太福音十三章17-23節講道中 闡述人在世有各樣不同的思慮,但我們要藉著各不同的思慮,經驗上帝的同在與帶領而信仰堅定生命成熟。

傅梅珠牧師引例師丈賴約翰對自己所述,『從小求學到如今認為他的人生是屬「勝利組」。』牧師堅決說:這是「悲哀」!因為師丈的人生沒有經歷失敗到成功的心路歷程,沒有經過失敗磨練熬心信靠主致成功的經驗,而使自己生命與信仰更臻成熟,以致遇難困事容易憂心容戚。因此我們要為自己對任何經歷事件的思慮,因信靠經驗主而得勝感謝主,以致信仰堅定生命成熟。

在人生各樣的思慮中,我們要將主的道,深耕在我們良田心中,將道活在生活中各不同境遇而茁壯結實。並相信耶穌說的應許:『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到安息。』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入口網
http://paiwan.com.tw/

◆婦女兄弟伴在樂聲領唱敬拜讚美
◆婦女兄弟伴在樂聲領唱敬拜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