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晚安慰禮拜

〈非本文影像,小米園網站工作室/賴約翰主理安慰禮拜 資料照〉
〈非本文影像,小米園網站工作室/賴約翰主理安慰禮拜 資料照〉

佳崇長老教會信徒每回有人蒙主恩召安息主懷的第一個晚上安慰禮拜,感謝主都由我師丈主理,透過此服事,每每都讓我再次透過講道在主裡省悟與感恩人生。

佳崇教會老姊妹90歲的李存意執事安息主懷,是石頭營長老教會 http://paiwan.pct.org.tw/oldpc/oldpc.htm (佳崇教會前身)第一代信徒。今晚(2020/3/06)第一晚安慰禮拜講道,以傳道書三:1、2、11節-凡事都有定其,天下萬物都有定時 。生有時,死有時;栽種有時,拔出所栽種的也有時。…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裏…。在此萬物均有定時中,強調感恩上帝給我們人類唯有唯一恩典的「永生」,致我們信主有世上與來生永生的喜悅盼望。
講道結束,以人生歷經生老病死,人必有一死,信主者必有新天新地之神的國度,啟示錄二十一:4節上說-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佳崇長老教會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