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那時起 Na kemasi zuanga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達瓦蘭教會隨著八八風災異地而起已邁入第十一個年頭,轉眼間,今天也是李耀光牧師續聘的日子。歲月之匆勿,即使樹有根、花有果,還是讓人不免感慨。好在,冷峻已過,陽光乍現,相約在主的命定裡,總是快樂得多。

一早從長老手中捧起雛菊洋齒頭飾,戴上頭飾後,莫名自信的微笑自嘴角揚起,總是鍾愛這種排灣式的尊榮。

⋯⋯

副議長梅花牧師今天以加拉太書一章1.11-12節分享「從那時起Na kemasi zuanga」,她從保羅在大馬士革遇見主後的蛻變說起,從那個時候,他不再只是一個宗教人,而是一個生命的實踐者。主上帝在大馬士革的路上親自向保羅顯現,祂主動揭開了揀選的奧秘。從那時起,保羅不再只是宗教的思想與概念,而是確實活出主經由死而復活的生命。副議長特別提醒與會者,從我們決志跟隨主、服事主那那一天起,我們做事的憑據是十字架上赦罪的恩典;從那時起,我們不只是擁有聖經的知識,更應該活出聖經裡的生命!牧師如此,長執如此,基督徒亦如此!

好一個「從那時起」,不但讓人重新思考曾幾何時接受呼召,也讓人反省從那時到到今時,是宗教人還是實踐者。聽副議長梅花牧師的分享真的是很大的激勵,無論是母語、華語、聲線、音調及速度,都十分享受。當然更重要的是信息裡內涵與生命!

今日的主角李牧師就任時說了四個期待三個要求:
四個期待
1. 期待建造一間最有排灣族特色的教會
2. 三年內還清所有教會的債務
3. 還清債務後教會增聘副牧,拓展教會宣教事工
4. 在達瓦蘭原鄉將未蓋完的教會建造完成
三個要求
1. 牧師生命有破口軟弱時請扶持代禱
2. 牧師走太慢趕不上進度時請推一把
3. 牧師走太快而忽略會眾時請幫忙剎車

冷靜卻又感性的李牧師是流著眼淚說的哦…..

中午的愛宴當然是非常的”達瓦蘭”…
天上飛的、地上爬的、水裡游的、地裡鑽的…應有盡有…

★請點圖賞更多影像
★請點圖賞更多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