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原宣小型教會研討會

.
這三天在台東參加小型教會研討會,這次以分享參訪韓國愛的教會-「喚醒平信徒門徒訓練」的心得為主。當中也安排陳南州牧師的專題、參訪東排中會Sapulju (新興)教會的外展事工,最後是三間小型教會牧者的牧養心得。

一領一新倍加啟動後,總會原宣在小型教會的陪伴不遺餘力。2016年後又把關心的層面拉到都原教會。透過總會、中會與小型教會的齊心,陪伴教會發展。

研討會的附加價值便是好友相聚,這次參訪東排新興教會的外展事工,由前任牧師,也是甫上任東排中會新任總幹事 Madilin Muni分享事工,超級無敵的感動。在自己的出生地整合教會與社區的意見,齊心協力為族人開創部落與教會的福祉,真不容易。慕妮牧師是我玉神的同窗好友,後來也成為我們部落的媳婦。如今又在中會總幹事的領域相遇,感謝成就ㄧ切的主上帝。

另一位屏科大社工的同學,原在世展擔任社工,幾年前也辭去社工跑去讀道碩,如今在布農中會 一間小 型教會服事。今天聽到 John Hamul貴妹傳道師的事工分享,一定要大大比個讚!我的同學們都太優了,謝謝您們激勵了與會的同工。也願神帶領小型教會的牧者同工,只要做了,主必開路,我們一起努力💪
總會原宣小型教會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