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慶恩感恩分享

.

◆邱慶恩感恩分享述說家庭在基督信仰生活的美好。
◆邱慶恩感恩分享述說家庭在基督信仰生活的美好。

佳崇教會昨晚在伍恩賜執事、邱春香執事夫婦潮州家家庭禮拜。牧師傅梅珠講道後,當家Vusam長子大學生邱慶恩感恩分享,這個家從傳統信仰轉從基督信仰歷程,著實帶給這個家心靈生命翻轉與家庭氣氛美好的新氣象。這個新氣象,即便是父(派出所所長)母(護理人員)職業經濟優渥生活,過去也未能建構如今美好的生活,反而因此信仰,加值了每一個人內在心靈與營造的家庭健康美滿品質。而建構此最大的因素,在於做父親的回歸從小所信奉的基督信仰生活,讓警職或部落的許多朋友們,難以置信也必須相信,一個人因決志基督信仰生活後喚回重生生命與價值的改變;母親在決志改從基督信仰歷程中,顯見了「在後的就要在前」的實質信仰生活。因此兩人成為教會上帝的器皿-執事與團契會長,也培育孩子們從年少起的信仰,以致如今全家在教會參與事奉。伍恩賜執事在回應孩子的分享中,充滿對主的感恩和家人的喜悅。而我們參與禮拜的眾弟兄姊妹,也感受這份「基督是我家之主」信仰的實質滿足與幸福。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http://paiwan.com.tw/
《請點圖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