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小女美好的溝通

賴約翰臉書同步】
.
「老爸,我要撰寫我的第一篇人生新聞稿了,正在生產當中…過幾天,也要採訪急診室主任…,也將職掌外界平面媒體公關與提供相關訊息…」這是小女昨天第一天上班後對我興悅分享。

今年六月小女大學畢業,從網路查知,恆春基督教醫院應徵人員,即寄履歷自傳。
八月中旬前往恆基面試,之後院方要小女自行選擇 「院牧部」或「企發室文字編輯」,或者「原鄉課輔」業務。女兒原期願到「院牧部」,與她在大學期間,參與學校團契聚會與每寒暑假參加團契社區福音佈道,與在牧師媽媽的教會參與事奉,以及排灣中會青年部幹部的服事,心中自然嚮往「院牧部」是可以理解。和小女兒幾回溝通,給小女深慮–為主服事事奉,平時就已在從事,還年輕時不妨給自己接受挑戰,選擇從事「企發室文字編輯」,延伸應用在大學的學習與開拓自己生涯領域。

小女最後深慮決選「企發室文字編輯」,鼓勵女兒職涯自我成長教育,以及本愛主的生命在恆基參與志願為主服事,透過本職文字宣達融入與發揚「耶穌愛人如己」「照顧台灣尾」之恆基精神。
–記於屏基母親候診時。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http://paiwan.com.tw/

◆今年六月於國立成功大學台灣文學系畢業的小女,應徵恆春基督教醫院抉選了「企發室文字編輯」。
◆今年六月於國立成功大學台灣文學系畢業的小女,應徵恆春基督教醫院抉選了「企發室文字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