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活影我心中

賴約翰臉同步》

◆作行動辦公室數位工,陪伴母親作輕微農事。
◆作行動辦公室數位工,陪伴母親作輕微農事。

自五月上旬父親蒙主恩召離開我們。母親又經再次開刀住院後,均在家休養。母親本著性子習於農作,幾天來嚷嚷想重回已兩個月沒有從事農事而憂患會致病。為遂行滿足母親的心,因此自己攜帶數位設備,作行動辦公室數位工,在農園剪輯工作室案子影片,陪伴母親作輕微農事。

走進農園工寮,母親見及父親經手過的各樣物件器具,不禁然淚涔自鳴排灣族情最古哀悼(排灣語:Cemangit),如曲古調思念吟話,每句吟話訴韻著,夫妻在田園過往的相伴對語與互動歷歷影像,深露對夫極致倍極思念。伴著語意手輕撫滑過每個經父親過手的農具與各物對話,悼念吟語心念哀鳴染滿了農園。自己一面動手就位數位設備,一面耳聽母親對父親,悲鳴吟聲逸情韻的對語至美的深深語念,穿心感受排灣語文言文之哀悼,含意深邃至情至美的對夫之情,情境中深動自己,強忍內心哽咽與強忍著淚水。一草一木同鳴悼念

◆父親(已故賴光雄牧師)深具滿面春風笑逐顏開的親和容貌,一直活影在我心中。
◆父親(已故賴光雄牧師)深具滿面春風笑逐顏開的親和容貌,一直活影在我心中。

已先離世園主,但這裡不會消聲園主最具染力父親幽默的顏笑歡笑聲。父親(已故賴光雄牧師)深具滿面春風笑逐顏開的親和容貌,一直活影在我心中。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http://paiw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