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照吉主任全家信仰轉向

.
【與賴約翰臉書同步】

◆戴照吉主任家除祭(聖别)禮拜留影
◆戴照吉主任家除祭(聖别)禮拜留影

古華國小士文分校戴照吉主任,擁有力里部落頭目家系身分,夫人李梅花為枋寮醫院護理師,三位女兒,分別國小教師並就讀屏東教育大學研究所,義大醫院外科加護病房護理師、國立成功大學公費藥學系學生。在生命信仰的抉擇,全家人父母與戴主任夫婦與女兒們同心合意願結束部落傳統信仰,決志走向耶穌就是道路、真理、生命的信仰。
今天下午在七佳部落佳崇長老教會傅梅珠牧師與長執,及於歸崇部落戴家的除祭(聖別)禮拜,戴照吉主任表示,他看見其他部落頭目依從基督信仰的事實,以及參與基督徒家庭年輕女兒護理師因意外而失去生命的告別禮拜,捐遺體而有六家因而受益,在告別禮拜中深深感動基督裡的愛,與感謝佳崇教會對本家持續的信仰關懷,而深勉期望自己未來在教會也能獻上自己。傅牧師以聖經撒該的歸向耶穌之例,闡述俗世的價值觀因而改變成為富有重生生命價值加值的意義。本人也回應戴主任對基督信仰的意向,而勉勵如本會伍恩賜執事(內獅派出所所長),李金山執事(春日鄉公所課員)都是從世俗的價值觀,回歸與轉向基督信仰,而有了重生的豐富生命與真理的價值觀,在教會與部落有同是為主服事的服事與服務態度共勉。最後並將安置於家門口或房間安置的傳統Lubeng(護衛家之意),在大家的禱告與傅梅珠牧師奉主名宣告本家結束託靠Lubeng,讓基督的生命靈魂救恩臨到本家。佳崇長老教會信徒有數家家庭都是經過此過程進入到基督之愛與生命盼望的教會。
★佳崇長老教會官網: http://www.jcpct.com.tw/index.html?m=1
【請點圖進入圖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