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小小獵人夏令營-大龜文王國奇幻旅程」服事的心路歷程

自2017年教育事工部蔡美花部長創辦「小小獵人夏令營」以來,已經停辦了一年,到2019年一個偶然特別的機會,都市宣教事工部定期會議中,部員提案,議決通過辦理「2019小小獵人夏令營-大龜文王國奇幻旅程」。
會議的同時,都宣部書記林珍珠牧師因病請長假的消息傳來,就這樣在大家共推之下,以「代理書記」的身份執行夏令營所有的事工,從文獻到故事的形塑,制定教材的內容,邀請講員,接洽部落,廣告拍攝…….前後九次屏東到東源、內文來回跑,包括兩次陪伴陳信光部長拜訪內文長老教會和麻里巴長老教會。
7月7日下午19:00開會禮拜,議長童俊花牧師親臨會場講道勉勵,7月9日中午11:00閉會禮拜,中委&顧問蔡美花牧師致詞肯定,讓同工們感受尊重與激勵。
三天兩夜的營會,因為天氣始終陰雨天,東源村長高江海貼心地讓營地轉移到聚會所,並且提供音響讓晚會能夠順利進行。講師群在雨中賣力的導覽解說,小朋友也身穿輕薄雨衣,在部落穿梭學習。
部員最大的安慰,莫過於參加的小朋友,滿足於得到的知識,部落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