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佳崇教會四位受洗

賴約翰臉書同步】

★佳崇教會四位在復活節受洗禮,表明從聖靈得重生而與基督連結在一起。
★佳崇教會四位在復活節受洗禮,表明從聖靈得重生而與基督連結在一起。

復活節(2019/4/21)主日禮拜,感謝主佳崇教會有四位弟兄姊妹決志受洗。之前四位經過小會的接納與牧師傅梅珠受洗前之真理課程教育。受洗後,小會(牧師長老們)一一握手致意恭喜歡迎受洗禮,表明從聖靈得重生而與基督連結在一起。每人在會眾前簡述感言:
1.劉素金姊妹:女兒在信仰追求與生活美好呈現與教會的服事,深深感動了我,而願意受洗歸主。
2.潘憶霞姊妹:渴慕主願與主更親近,委身生命生活在基督裡。
3.黃世凱弟兄:在主裡追求更美好的信仰生活,效法追隨已故媽媽(去年沈秀玉長老蒙主恩召)的信仰。
4.曾宸瑋弟兄:因著媽媽(曾伍芳長老)對我從小信仰提攜培育,願意決志受洗歸主名下。

感言之後,青年為之獻詩讚美主。

耶穌從死裡復活以後尚未升天前,曾說:
耶穌走近他們,對他們說:「上帝已經把天上和人間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國萬民都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並且教導他們遵守我所給你們的一切命令。記住!我要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日。」(馬太28:18-20)

※佳崇教會官網:http://www.jcpct.com.tw/index.html?m=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