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難週》遇見

.
108年4月17日,琉球鄉將辦理108年第一次資源平台聯繫會議。為能協助同事菁汎相關工作,4月16日下午,我和同事淑禎匆忙趕船赴小琉球準備工作。

這趟行程,真是一段好多「遇見」的奇妙之旅。
0419-2
一下船,遇見「琉住美好,球得幸福」,這口號真吸引我,讓我一下船,有滿滿地幸福感覺。
遇見菁汎年輕的化的家人。
從菁汎家的"採茶花園民宿" 附近走走時,遇見了琉球教會。
還遇見一位,每日這個時間點則前來教會禱告的寶蓮執事,雖初次見面,她像家人一樣,領著我們一起祈禱。
走到戶外,遇見了教會幹事,告知晚上有針對慕道友的幸福小組聚會,若想參加,她會來接我們。

在部落,受難週時,每晚都有聚會,來記念耶穌受難的禮拜。我心想,雖然在外地,還是不要停止聚會,便答應參加幸福小組。

晚間,開始飄雨,到達會場時,遇見大家有說有笑的在搭蓋帆布,看見我,個個前來打招呼,讓我頃刻間有回到家的親切感覺。
接著,遇見也是初次見面的田媽媽,她一見如故般地的拉著我手,帶我一同站在可聽見海濤聲之處,告訴我上帝如何一步步帶領他們經營公婆留下的土地,成為有屬靈氣氛的民宿。
…..全文閱讀請至:http://paiwan.com.tw/miing/?p=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