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恩值多少?

賴約翰臉書同步】

●佳崇教會執事張秀玉【影像:引自張秀玉Teresa Chang臉書】
●佳崇教會執事張秀玉【影像:引自張秀玉Teresa Chang臉書】
佳崇教會受難週第三晚的禮拜,主禮的張秀玉執事開門見山問大家。
「神救贖計畫,你救恩值多少?」
今天若是您把救恩如獲10元,你會對此價值救恩價值無感,但若您把救恩如獲百萬元,你會有感的充滿感恩恩典。而一個人生命得著救恩,即得著了無價之寶。即便生活處患難,仍能活在無價之寶感恩的恩典中,而彰顯上帝能力居在其中。

今晚我們讀的馬太福音26章1-16節這裡敘述,兩個對比事件。馬利亞以香油膏倒在耶穌的身上還受譏嘲,此預表將安葬主耶穌;另一個是耶穌的門徒猶大,出賣主耶穌要釘在十字架上。而這兩人都以同樣三十塊銀幣的價錢施在主耶穌身上。在那個時代三十塊銀幣等同於一個工人一年的薪資總得。但從兩個人所行的價值,猶大所做的賠上了自己的生命,馬利亞所做的普天下都要紀念。

在我們的生命中,什麼是你最寶貴的價值?馬利亞將自己最寶貴的油膏獻給了主,你最寶貴的也許是你喜歡沉溺在軟弱罪中生活,但,你是否願意將此軟弱也獻給主,重歸悔改有基督新生命而獲得無價的救恩。願我們每一個人省思,我們至寶的價值在哪裡?

★佳崇教會官網:http://www.jcpct.com.tw/index.html?m=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