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一次與彰基有約

★請點圖進入本文臉書更多影像
★請點圖進入本文臉書更多影像

牧職以來第四度前來彰基健檢,很習慣也很安心彰基的體貼。

昨天中午再次接到彰基的電話,除重述保利淨的服用方式,也再次叮嚀健保卡、身份證件及入住旅店事宜。因為提醒的電話太過溫暖,我跟孤爸即使已開到台南,仍開回屏東拿健保卡。(想想提醒這麼多次還是忘記就太不應該了)

這次選擇前ㄧ天入住旅店,原是為了方便浴廁的使用,一方面南神的畢業面試下午四點多才結束,二來因回頭拿健保卡而擔誤了時間。下午喝下第一劑是在回屏東的國道上,好笑的是孤爸反應超快,關廟休息站開始他的第一回,我則是忍耐到家取健保卡時暢通一次。慘的是沿路大量喝水又沿路停休息站,每停一次就腳麻一回…根本不想前進啊⋯⋯

晚上10點才到福泰,直奔大廳化妝室抒解後才辦入住手續。806門一開,猙獰的二張臉毫不掩飾,開始搶浴廁大賽,直到半夜虛脫到睡去。早上4:30根本不用設鬧鐘,璣谷在台北準時起床叫醒夢中人快吞下第二劑,這次孤爸只上一回便把浴室交給我獨享,果然更加暢快啊!

今天8:00準時抵達彰基健檢管理中心,眼下無人,不禁竊喜並拿起手機自拍,上傳照片正要說第一個報到時,手機響起詢問方位….哈哈…跑錯樓層了。到三樓健檢中心時,同工都換完衣服依序在各科室報到了。

大部分的同工都會利用這個機會做腸胃鏡,雖然事前的預備很辛苦,但大家進去一趟好像都睡足一夜。隨著醫護人員說「睡一下哦!」就沉沉睡去,起來時不但完成檢查(甚至切完瘜肉),還有溫暖的照明燈,真的好好睡。

最重要的是腸鏡結束後的彰基便當,是整個健檢過程中最完美的句點。

感謝信良牧師及Avai主任牧師的用心,彰基做為牧者的健康守護團隊,何其有幸。

今天最高興的是彰基有我的家人囉!我們的恩培去年開始在彰基上班,今天剛好放假,來看姑姑、姑丈健檢,也順便去小窩吃他特別預備的肉丸,這孩子從小就貼心,長大了更加懂事。願他在彰基一切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