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房滿喜樂溫馨

賴約翰臉書同步】
賴光雄牧師夫婦於北部警職服務的兒子知道祖父又回寶健醫院住院
http://paiwan.com.tw/vaqu20/?p=14887 ,覺得事態嚴重,毫不考慮請假於主日清晨獨自開車南下,順道鳳山接已先南下同警職的女友,趕上佳崇教會的主日禮拜,中午再與家人和教會弟兄姊妹前往醫院。意外的表姐夫孔順興牧師和孫子也不差多久也來到(表姊柯玉秀師母仍住院屏東基督教醫院中)。

聚於病房,話最多、幽默最多、笑最多、勉最多的卻是站立說話的病人賴光雄牧師,大家在病房滿喜樂獨特溫馨而非常放心的離開醫院。家父考量已八十四歲,自己認為也將是蒙主恩召歸天家的年齡了,離院時,一再喜卻盼望叮嚀孫子快結婚。與女方家長默契,就在明年這個時候讓大家分享此份喜事。

佳崇教會與我家很特別的地方是,佳崇教會前原為石頭營教會時,家父賴光雄牧師(在職中重建教會),舍弟賴朝財(Vuluk扶路客)牧師曾在此牧會。內人傅梅珠傳道師從石頭營教會隔街的歸崇教會調石頭營教會時,兩間教會即合併改為佳崇教會 http://www.jcpct.com.tw/info.html ,並封牧首聘牧師傅梅珠傳道師,在此牧會十多年增添了新的信徒人數增多而將重建教會。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http://paiw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