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邀心語

賴約翰臉書同步】
.
排灣中會資訊網在經營每一筆資料,都是附帶「行銷」理念,在網路行銷以「社群行銷」、「電子報行銷」為主,並以「置入性行銷」為手段,其目的是使網路群眾都單一歸向排灣中會資訊網瀏覽資料。亦即是把資訊網的每一筆資料拓展延伸的分享。而依筆者觀察網站後端瀏覽統計,確實顯見效益。

感謝主,謝謝資訊網「專欄作者」的願意投入排灣中會資訊網,作為文字事工的事奉。筆者從事本網站事工,瀏覽者會發現,在排灣中會的「專欄作者」作品,在末尾都會加上…「完整閱讀請至:(作者網誌或網站網址)」,目的也是為受惠專欄作者導引到他個人的網誌或網站,等於是在置入性行銷一魚兩吃。筆者為了使資訊網資料不停的運轉,即把資訊網當成是自己的家自己的網站來經營,因而棄個人網誌「小米園的原」網誌不經營,所以,在自己的絀作點數為何是最多筆數原因即在此。

筆者認為,在每筆資料除了可看到點「讚」的數字外,不要太計較於此,因為我們更當不要忽略了隱性讀者「即是閱讀者不一定點讚」,尤其在開放性的網站,若沒有打開臉書根本就「不能點讚」。依照筆者經營中會資訊網的後端瀏覽統計,計數遠遠超過點讚的人數。也因為自己從事網站經營20年,不太迷信點讚人數,而比較依據網站後端點覽統計,即重視資料有被點覽看見。因此,實際上,中會資訊網,已是相當多人在點覽的官方網站,已成為認識排灣中會的網路窗口。

筆者在經營中會網站,上帝賜給我這方面的恩賜,我竭盡自己所能網路技能貢獻給中會。而對經營網站我最渴望的是能更多的「專欄作者」,參與中會的網路文字事工。為自己、為教會、為上帝的國度在排灣中會官網留下紀錄分享給網路世界。

至於成為排灣中會資訊網的「專欄作者」(您就會有屬於您的專屬網址),只要願意在排灣中會資訊網註冊,其他所有筆者非常願意協助服務(即便暫時不學怎麼輸入版面資料也沒關係),但願排灣中會中委會與總幹事恢復經營中會網站的美意,除了服務中會行政資訊,更能延伸到每一位而顯見排灣中會的「福音」與「文化」。願主賜福您~
中會網管 賴約翰 誠邀
.
★參排灣中會資訊網國際瀏覽數據(2019/1/1) http://paiwan.com.tw/vaqu20/?p=14549
★排灣中會資訊網:http://paiwan.com.tw/vaqu20/
01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