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基督的心連結

2019年第一個主日,終於來到了潮原教會參與聚會。

說"終於"是因為在中會已有一年半的時間,卻一直苦無機會前來拜訪。2018年整年度的主日幾乎就是有忙不完的教會續聘及設教週年事工,要不就是有教會培靈或長執培育工作,一月份為了因應第一次會議的各項工作,只能選擇就近禮拜好方便回辦公室持續奮戰,而潮原教會滿足了現階段的條件。

今天,愛桂傳道師以腓立比書二:3-8節的經文分享「與基督的心連結」,一開始就直接了當地問:「您有什麼目標?教會有什麼目標?傳道師有什麼目標?」在2019年的第一主日,愛桂傳道師開宗明義地說:人生所有的目標,都應該與基督的心連結。她提到我們每一間教會、每一個個體都應該努力去回應總會立下的主題-「相愛連結肢體、生命見證基督」。而潮原教會要達成這個目標,必須透過各樣褔音事工來達成,她特別將跨年禮拜時弟兄姊妹的禱告文整理成七大項PO在PPT上:
1.2019個人:數算恩典,讚美神,感恩神,有禱告生活。
2.2019家庭小組禮拜:為沒有教會生活的弟兄姊妹代求,渴慕參與禮拜,尋求神。
3.2019敬神愛人-開啟教會的門,讓迷路的人,被領回到上帝面前,對上帝,對人是要付出愛。
4.2019年萬民皆祭司-參與服事,榮耀神,敬拜神,信徒建立家庭禱告祭壇。
5.2019年教會和團契-一一領一,領人歸主,謙卑服事神、依靠神,上帝掌權,背起十字架。
6.2019年為本會會員人數45人穩定聚會禱告。
7.設教30週年,整理資料,關懷探訪,為文字工作代求。

愛桂傳道師也很有方向的引導會友去思考,未來應該在行政、信徒培育、外展事工、成立兒童主日學及週末營以及整理教會30年來的歷史文獻。我在潮原教會看見無限的可能性,因為領航者有清楚的方向與目標。

願神祝褔潮原教會,祝褔愛桂傳道師及教會長執,朝著具體清楚的方向,必會翻轉潮原教會,但願不多時,另一間典範都原教會在排灣中會出現。
1080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