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智慧人的道上

連美英臉書
108年10月20日,是教會教育事工奉獻主日。
楓林教會透過涼涼的風,濃濃的孩子氣,展開由兒童主日學老師及學生的服事主日。

首先,由老師及小朋友共同帶領的敬拜讚美,讓整個會堂充滿歡樂。擔任族語教保員的芬芳老師,用她的專才,教主日學小朋友用母語詩歌讚美神。小朋友可愛、逗趣又新鮮的獻詩,讓我們開心的想跟著唱跳。

因為童牧師去北美參加教牧進修,所以,今主日由主日學校長佩玉執事司禮,師丈黃明永執事講道,從以弗所書5章15~17節中,以「走在智慧人的道上。」為題。
黃執事指出兒童主日學最大的特點是撒種,而老師們要有耐心,從小教導孩子建立良好的信仰,塑造孩子正確的價值觀。
曾任職國小校長的黃執事,真不愧為教育達人,「走在智慧人的道上」,提醒我們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

有人說:「教育,本身就意味着一棵樹搖動另外一棵樹,一朵雲推動另一朵雲,一個靈魂喚醒另一個靈魂。」

因此,不管是父母,還是老師,以及教會會友,讓信仰生活,活成一束光,才能去照亮孩子,影響孩子的生命,牽引孩子走在智慧人的道上。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