砌一座叫做「幫助之石」之祭壇


mupu (砌石)是排灣族的生活,石板屋、砌石墻、排石路….。
今日新眼光提到"後來,撒母耳在米斯巴和善之間立了一塊石頭,說:「上主一直幫助了我們」,於是叫這石頭做「以便以謝」,意思是「幫助之石」。"(撒上7:12)
感謝神的恩典,中心崙教會 李炮哥 牧師及長執在台中建立福音站,讓獅子鄉中心崙部落與台中市謀生的原鄉弟兄姊妹建立一座祭壇。一路走來經過不同的牧者、長執同工關懷(自己也在2011年初任小會議長)。至今,教會成長、茁壯,勇敢的擴張神的救恩國度,明日(2020/5/31)要設立露恩(Luqem)教會,一種撒母耳心志–「以便以謝」,是「幫助之石」;見證神的Luqem(這個教會名字原名意義,取的真好。)拉進部落與都市的距離。除了感謝神的奇妙大能外,感動總會、中會的細膩又效能與宣教宏觀,更感動中心崙教會的長執、弟兄姊妹的信心。
也恭喜排灣中會 露恩(Luqem)教會首任傳道師– 賴佳安

ps.感謝惠恩 Eben Chen 幹事設計賀詞。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