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聖經公會翻譯人員遊學之旅(15)

【本文與作者臉書同步】
◆日期:2019年10月6日(日)


加利利湖如大盤盆地,除了往約旦河口外,任何城市全都是往上行駛,最後一週的禮拜一(是多想回家了)第一站是主耶穌上山寶訓(八福教堂),由義大利有名的設計師設計的八角教堂,這在讀馬太五3-13。「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
4 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 5 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 6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 7 憐恤人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蒙憐恤。8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9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10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11 「人若因我辱罵你們,逼迫你們,捏造各樣壞話毀謗你們,你們就有福了! 12 應當歡喜快樂,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在你們以前的先知,人也是這樣逼迫他們。」 13 「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它再鹹呢?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
蠻有感覺的。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