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的勇士、教會的英雄、家中的梁柱–父親節快樂!

父親節的今日,正逢八月八日,對大多數的人,是一個巧好值得慶賀的好日子,但是對三地門鄉的部落群,因著2009年的八八水災陰影,今年八八節有種莫名地擔憂與害怕。

連續幾天的雨,已週末時仍繼續風雨交加,鄉公所發布達瓦達旺部落撤村,大多數族人移動到體育館,有些是到平地依親,有些選擇留在部落。多處路已不通、水門舊橋已封橋的資訊;為了部落族人的安全,小會長老們在line群組討論,臨時決定於周末傍晚,風雨不停情況預錄主日禮拜。原定的慶祝父親節計畫延至下周舉辦。在這世事多變的2021年,願部落的勇士、教會的英雄、家中的梁柱–父親節快樂!


延伸閱讀
◆達瓦達旺教會網站 /// http://paiwan.com.tw/tjavatjavang/

◆排灣中會作品彙集 ///http://paiwan.com.tw/vaqu20/?tag=Portfolio

本會主日禮拜,請準時於上午9:30,進入直播禮拜。請連結如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