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的小天使


【原文同步臉書更多影像
.
今天是紀念主耶穌受難的開始,大清早教會門口青年、青少的簡易的防疫團隊開工了,摺週報小朋友已動工了。
長老村長在部落廣播器強調今日的主日,必須要人人戴口罩到教會…。
中午婦女團契時間,安排1-3月份勝壽星祝福及小天使揭曉,每一位婦女團契姊妹們,輪流三人三人站在前面,面對十字架,大家唱著"耶穌愛你就是這麼簡單",同時代禱小天使,就要悄悄地站在被代禱者後面…,唱完一段歌後,自動轉身揭曉小天使。讓每一個婦女都有機會,知道這段時間誰在為自己禱告,並且會有人分享這些日子的特別感恩或見證…,很感動婦女們真實的信仰生活。
最後,他們說只剩牧師還沒有到前面,我獨自背向婦女站在十字架前面,等歌唱完我轉頭想知道誰在為牧師默默禱告,結果是一群婦女站在身後;有一群婦女說:我們都是牧師的小天使,我深深地的感受到,牧師何等幸福–擁有姊妹們的日日禱告。
還有弟兄團契開始族語手抄了,可愛的弟兄團契,拒絕婦女在旁邊說話會受干擾aya,弟兄們寫不到多久,就開始一直甩手,寫字讓我們的手很酸,這樣。
傍晚圓坐在教會庭外石板上會議的小會們,討論著本會一連串的喜事….,有一種主日真好,夕陽別太快落海的感覺。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