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後迴響〉玉神信徒神學系(屏東區)第五堂

◆本文分享者/李瑞華姊妹
◆前往授課者/蔡愛蓮牧師

20191121長執神學第五堂
今晚我們繼續進行部份同學的期中報告!
流程中、我是今晚第一位分享,但電腦連結器好像很感冒,為了報告進行順利,就由第二位同開始報告,我這裡就一直安撫那感冒的連結器,已經到了第五位報告了,我還在跟連結器溝通……就在剩不到兩分鐘,我心理默禱、我真的已經想要放棄使用電腦了!心想…我重要的家系圖可能無法好好讓同學了解…就在第五位同學快說完前一分鐘時,可愛的家蕙說:姐、妳接上去了!(我當時很想尖叫一下!所以、我是今日最後一位報告者!
這份作業、我的確花了很多的時間,從小生活在外地,要如此詳盡自己家族的脈絡是不容易的,感謝主、每天垂聽我的禱告………在準備這樣的報告過程中,許多人一直不斷被我騷擾還幫助我,包含教會的姐姐、親人、還有幫助我一起校正家系圖的神隊友!說到家系圖、這是我最頭痛的一張作業,過去長輩的愛情故事真的太多感情、且錯綜複雜,哈哈……還好我的神隊友他們就犧牲休息時間,群組一起來校正!!真的萬分感謝~~從神隊友一起討論的過程中,也學習到、#事情要做好做滿的態度
透過這樣子作業分享,讓我主動尋找自己、家族,也因為如⋯⋯此、我跟許久未見或不時常聊天的親友們,更有緊密的接觸!未來的期末報告,我知道更有難度了!但我也會盡心盡力訴說屬於我們 #卡紮妮嵐 的浪漫傳承故事!
就如同今日的課程『家族/家庭的遷移史』!愛蓮牧師引用聖經文本《路得求婚記》,來呼應她自己所寫的《再回首,更勇敢~家庭故事》!我相信我們家族也有屬於自己故事,親愛的家人們~~等我繼續騷擾了喔!

#今日愛蓮牧師的重點提醒………學會說好故事很重要、要很會說故事就要將福音帶入故事中,這樣的福音才會甜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