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ingan(神話)廣場的歌聲

上午大同教會主持聖餐之後,趕回Tjavatjavang教會下午的禮拜,特別是為了延後辦理之重陽節禮拜,會中頒贈2018年敬老楷模王和家弟兄,與重陽耆老們一起吃蛋糕、領禮物、合影
並贈送連續兩週主日募捐奉獻,為了將在月底去美國紐約參賽的音樂比賽的本會視障音樂家呂文貴弟兄。文貴媽媽馬秋妹執事拿到這份弟兄姊妹的愛心募款,當下又將這筆奉獻,轉為本會購置電子鼓的費用(因為文貴弟兄曾建議本會青年需要增購樂器)。深深地感動,明白有能力奉獻給神的不是因為他很富有,而是在教會的需要上看見負擔的人。
下午禮拜結束後,各自帶開,繼續各團契之成人主日學禮拜,欣賞坐在milingan(神話)石板廣場的婦女團契聚會,隨著雲海分享著點滴故事;靠著石板牆、隨著隘寮溪水聲練詩歌的青少年契友們,及松年團契進進出出禮拜堂的美姿、孩童的嘻鬧聲空中回音,置身於閑靜山巒、認真地深深呼吸,感受神在其中,我觸摸的到。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