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條碼


今天南世教會告別 已故陳長生長老,許松牧師以啟示錄14:13節,"歡呼收割入進安息"為題,分享信息,像是長長地故事捲,一起走過陳長老的風采人生,許牧師證道提到,陳長老一生都在做神認為重要的事情。
全場用尊榮又溫馨的小會葬禮拜程序,典禮中以故人最喜歡詩歌和南世長執同工及枋原教會慰歌為景的感人告別式。
看到這麼多牧者及弟兄姊妹前來告別陳長老,除了是許松牧師以啟示錄14:13節,"歡呼收割入進安息"為題,分享信息,像是長長地故事捲,一起走過陳長老的風采人生,許牧師證道提到,陳長老一生都在做神認為重要的事情。
全場用尊榮又溫馨的小會葬禮拜程序,典禮中以故人最喜歡詩歌和南世長執同工及枋原教會慰歌為景的感人告別式。
看到這麼多牧者及弟兄姊妹前來告別陳長老,除了是Gilegil家族盛大、同心合作及陳正誠做人受人肯定(多方參與各部落的事務)外,也是因為陳長老擁有許多過人的信仰生活的見證。
今天看著陳長老的一生,猶如掃描和解碼他生命的條碼,以信仰資訊圖形識別碼,轉換他的人生意義。今天再一次提醒自己如下的經文,認識那位"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裡"給於人生命條碼的上帝,標記我的生命、反射我的生活。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原文是永遠)安置在世人心裡。然而 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傳道書三11)
“ A nemanemanga pinupapenetjan nimadju tua nasedjaljep a zikang; sa tje papukininemnemani tua patjara nutjaivililj, ljakua inika sinipakeljang tjanuitjen a penuljat a patjara kinudan nimadju.”

生命條碼
今天南世教會告別 已故陳長生長老,許松牧師以啟示錄14:13節,"歡呼收割入進安息"…

蔡愛蓮發佈於 2021年3月3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