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的肯定


四年一次的長老選舉,本會於2020年6月21日(禮拜天)上午舉行。為了這次長執選舉弟兄姊妹禱告很久;期待不輕看已在教會服事有經驗的長執同工,也希望可以培育新的人進入長執服事的行列,使教會服事可以萬民皆祭司,也可以讓服事老、中、青信仰的傳承。經驗比鄉政選舉更認真的選舉陣容,叫名領選票,走到票選區,圈選並投票至選票箱,非常專業的監選人董吉正(代議長老)、唱票人員陳美齡及效率最強的選務人員(青年幹事)。連坐輪椅的ina也親自騎著輪椅,到選票區投入自己的長執選票,很感動。尤其,會員131名,實到93名,一張張唱票的繁瑣過程,但是每一個弟兄姊妹,並沒有離開會場,感受到大家隊長執選舉這件事的,神聖態度。第一次長老選舉結束,就用了近兩小時的時間,心想要選出十八名的執事,肯定會選舉到天黑後的很久很久。但感謝神的恩典,出乎意料的我們居然一次選長老、一次選執事,就在三點的時間,就完成2020年長執改選重要的服事(當選名單如下)。
面對教會無給職的「長執選舉」是一份,沒有任何物質的回饋的差事,卻得到眾弟兄姊妹,特別的重視,是一份高雅的肯定。

「既然每一個人都是上帝各樣恩賜的好管家,就要照著從上帝所領受的種種恩賜,彼此服事。」(彼得前書四10)
“Timun a tjaramacidicidiljan mavan mun azua nanguanguaq a rukicapicapilj a pinagaugavan nua Cemas tua namakakaizuazua a sinipumanguaqan, uzi kilaingan azua sinipagaugaw nua Cemas a namakakaizuazua a sinipumanguaqan, a maqaqeljiqeljing.”

新任長老/12名
杜達生、柯美玲、林淑英、陳紹明、董吉正、陳桂玉、
陳順雲、邱明福、李金蘭、杜金美、陳秋蘭、林美香

新任執事/18名
蔡王世運、杜曉芳、陳雙珍、陳娟英、陳雅玲、呂金花、
戴成文、王秋美、董美珍、林秀群、陳珍妮、楊新英、
林新發、杜明忠、金惠如、盧高智屏、杜沛穎、柯正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