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長:滋膏老師(賴約翰)

 

 

 日期:                                                                                                   討論版部落格網路相簿 │English舊版回首頁

 

主題目錄


教育文化
宗教文化
部落族群
人物專訪
單位活動
民代服務
產業託播
職域託播

 

.

2010.12.11  22:00                                                                                                    部落族群目錄

春日鄉慶聖誕報佳音

賞更多圖

                                      •文/ 滋膏  •攝/ 金天恩    


 

        
        春日鄉兩年一次舉辦各教會聯合慶祝聖誕節,均由春日鄉公所補助經費。前年於春日村天主教承辦,各教會熱烈參予精采豐富的內容讓人記憶猶新。而今年於力里國小操場,由基督教長老教會排灣中會春日鄉聯禱網承辦,不同的是多了半天的巡踏部落報佳音。
        今天下午兩點各教會車隊集結於春日村。古華長老教會派出全是青少年,他們情緒高昂興悅;七佳信義教會邱英雄傳道領軍的,每人都戴了紅色聖誕帽,福音車裝扮搶眼,增添節慶氣氛;春日長老教會長老林輝雄(縣議員)喜樂參予不落人後;參予的尚有歸崇拿撒勒人教會,力里長老教會。春日長老教會楊順一牧師為啟程禱告後,在警車的引道下,先往深山的士文部落然後下山至古華、力里、七佳、歸崇。每到部落,播音員鄞美英姊妹清朗的美聲畫破了部落平時的清靜,傳達聖誕節救主誕生普天同慶的喜訊,與邀請族人明晚參加於力里國小操場的聖誕晚會,車隊路經村內對族人紛紛祝賀聖誕快樂,部落族人亦善意熱情輝手達意,彼此感受濃濃聖誕氣息,充滿了對此節日的喜悅。
        終點到力里國小以近黃昏,大家在車上經過顛簸震盪與喊的已飢腸轆轆,佳崇長老教會為大家準備熱騰騰的雞湯、紅豆湯、饅頭、水果,溫馨的飽足了大家。力里國小操場在佳崇長老教會傅梅珠牧師的帶領佈置,壯觀的飄揚著各教會旗幟,感染營造了聖誕氣息,讓人期待著明晚的聖誕晚會。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fumaju@gmail.com   |  2007.8.27啟用計數器 |   1024*768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