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長:滋膏老師(賴約翰)

 

 

 日期:                                                                                                   討論版部落格網路相簿 │English舊版回首頁

 

主題目錄


教育文化
宗教文化
部落族群
人物專訪
單位活動
民代服務
產業託播
職域託播

 

.

2010.12.05                                                                                                         部落族群目錄

獅子鄉長老教會慶聖誕

賞更多圖

                                      文•攝◎滋膏    


續段影音

 

        聖誕節將至,城市地區是濃濃的耶誕商業氣息,原住民地區是濃濃的聖誕歡慶氣息。同個節日兩樣情不一樣的氣氛。
        屏東縣原住民排灣族的69間長老教會,聖誕節都以區域性聯合慶祝。今年最先舉辦的是南排的獅子鄉聯禱網,主辦單位南世教會的蔡愛蓮牧師表示:「獅子鄉聯合聖誕節於部落活動中心舉行,除了讓鄉內各教會同慶主降生,藉著各教會預備聖誕詩歌並於讚美禮拜中呈現、相互觀摩外,更期待教會部落藉著趣味競賽各項活動促進各教會親子互動關係。」
        本活動於今天11月5日在南世部落舉行,上午以音樂讚美為主,下午為傳統趣味競賽,由屏東縣部落工作永續發展協會支助,並由牧師傳道們募集摸彩獎品與獎金。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fumaju@gmail.com   |  2007.8.27啟用計數器 |   1024*768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