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長:滋膏老師(賴約翰)

 

 

 日期:                                                                                                   討論版│部落格網路相簿 │English舊版回首頁

 

主題目錄


教育文化
宗教文化
部落族群
人物專訪
單位活動
民代服務
產業託播
職域託播


 

 

2011.07.03                                                                                                          宗教文化目錄

士文教會續聘陳天財牧師

     報導 / 攝影: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 賴約翰(滋膏)



議長邱河泉牧師宣告陳天財牧師任職


 片長:06分10秒


春日鄉聯禱網同工獻詩


松年大學排灣中會分校獻詩

大同教會樂歌安牧師(副議長)與師丈及部份長執

        牧會於深山士文教會的陳天財牧師,與部落共同生活了二十六年。再次受到士文教會的肯定,六月26日舉行了續聘感恩禮拜,邁向未來四年牧會生活。
中委楊順一牧師在證道中表示,陳牧師受到教會續聘說明了教會對陳牧師推展事工的肯定與愛戴,以及教會願意與陳牧師為主同心同工服事主和愛戴主僕,士文教會為此作了美好的信仰見證。
        士文部落是漢人許有才牧師最早將福音撒佈的地方,但遺憾的是福音並沒有如馬兒、三地門茁壯成長,與沒有年青人獻身為主福音成為傳道人,以致士文直到如今沒有在地出生的神職人員,因此楊牧師以宣教為主題含帶反省之意勉勵,期望透過:一、從個人認罪悔改開始,過聖潔生活,若信仰生命與行為未能合一,宣教將是很困難的一件事。二、必需有同心合意的好同工方能推展宣教,如本鄉古華教會幾位好同工卓立安長老,已故蔡成文長老,段武順長老,曾在異地部落宣教開拓教會立下美好腳蹤與根基。三、宣教要走在上帝的道路上,避免私心解意,落入撒但的網羅。效法馬丁路德改革不符聖經的信仰與生活,效法史懷哲信仰為非洲奉獻的精神。四、推展宣教牧者要不斷進修,長執要不斷參與總中會的各項研習,助於教會與中會整全宣教。最後期勉大家將身體為主獻上活祭是得神喜悅的。
        村長也是代議長老的白天清表示,陳天財牧師參與社區工作不餘遺力,任職本村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助於社區發展。並自我解慰陳牧師長女畢業於神學院與本地人青年結婚,可算為部落現已有在地人就讀神學院,更期盼牧師的孩子們全都與士文村青年結婚,引起大眾興悅笑聲。春日鄉同工牧師傳道、排灣中會師母會及松年大學排灣族分校南區學生,分別獻上感人溫馨的祝歌,陳天財牧師再次接受聘書,承接服事重任,邁向與全體部落族人共三十年的部落教會生活,繼續餵養上帝羊群,榮神益人。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fumaju@gmail.com   |  2007.8.27啟用計數器 |   1024*768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