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長:滋膏老師(賴約翰)

 

 

 日期:                                                                                                   討論版│部落格網路相簿 │English舊版回首頁

 

主題目錄


教育文化
宗教文化
部落族群
人物專訪
單位活動
民代服務
產業託播
職域託播


 

 

2011.04.09                                                                                                                宗教文化目錄

王德成牧師續聘暨教育館啟用感恩禮拜

                                                                                  報導: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 賴約翰(滋膏)



牧傳會賀獻詩 片長:7分19秒 
 延伸影片


 教育館啟用   片長:5分55秒 
 延伸影片

 續聘王德成牧師   片長:10分09秒   延伸影片

.興建教育館歷程   片長:13分08秒   延伸影片

.續聘王德成牧師   片長:12分59秒   延伸影片

.續聘王德成牧師   片長:5分48秒   延伸影片

續聘餐筵表演節目  片長:10分49秒   延伸影片

         沿著屏東縣沿山公路南下經佳義村向部落東望緊鄰天主教堂,第四樓層頂上有一醒目的大陶壺「作品」,他不僅象徵排灣族傳承文化,你更不可能想到,他是佳義長老教會剛興建教育館的水塔,涵富飲水思源之創意發人深省。
        今天佳義長老教會舉辦了王德成牧師續聘感恩禮拜暨教育館落成啟用感恩禮拜。教會弟兄姐妹盛裝傳統服飾喜氣揚揚掀喜迎接這棟教育大樓啟用,排灣中會中委主禮揭牌剪綵,佳義教會名譽牧師林建二啟鑰。鄉長陳生明與議員林玉如參與其中,佳義松年大學傳統歌謠讚美神,儀式簡而隆重。
        佳義教會教育館在全體信徒獻力獻金與設備認購,一千二百萬元打造了具有教育、休閒、會議等多功能用途建築。尤以成立松年大學為其常年教室用途,更具加值意義。本會羅清仁長老表示,「透過教育館期望信徒信仰生命被建造與提昇,在福音受差傳與宣教。」教育館不僅提供了教會內的需求,同時促進部落文化與社會教育的延伸與發展,對佳義社區可謂提供了發展軟性文化最好的場所,同時說明佳義教會在社區具有火車頭的功能角色。
         教育館啟用禮拜之後,續於教會主堂續聘王德成牧師感恩禮拜。王德成牧師屆滿四年,經本會長老賴春花向本作者表示,「王德成牧師忠心牧養,為人謙和,親善得人,老少咸宜,是部落族人的好朋友好弟兄,是個得人心的好牧人。」排灣中會議長邱河泉牧師主禮王牧師與全體信徒誓約,証道者中會副議長樂歌安牧師以馬可福音一17、三14「來去之間」為題,再次將福音差傳的異象傳遞給佳義教會,中會勉勵蔡愛蓮牧師,肯定教會興旺,嘉勉眾信徒主裡同心合一。藉著佳義教會各團契獻詩讚美、瑪家鄉同工會、王牧師家族、高雄分會及中會牧傳會的祝歌,帶給大家最美的聆賞和靈裡生命的激勵與洗滌。
        愛餐宴會上歌舞盡歡,融浸了大家的歡悅,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賀匾、屏東縣鍾副縣長佳濱全程參與,佳義教會各團契的贈禮,融合了政黨教界的賀意,今天佳義教會透過教會禮儀彰顯神的榮耀,藉著愛筵王德成牧師與師母臉上充滿榮輝的感恩,佳義教會眾弟兄姊妹享受到榮神益人的尊榮,來賓們體驗感動佳義教會為主作了美好的見證。也朝著排灣中會議長邱河泉牧師與總幹事高天惠牧師的祝賀『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以賽亞書54:2節)邁進。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fumaju@gmail.com   |  2007.8.27啟用計數器 |   1024*768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