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長:滋膏老師(賴約翰)

 

 

 日期:                                                                                                   討論版│部落格網路相簿 │English舊版回首頁

 

主題目錄


教育文化
宗教文化
部落族群
人物專訪
單位活動
民代服務
產業託播
職域託播


 

 

2010.04.10                                                                                                                 宗教文化目錄

超教派復活節朝陽禮拜

                                                                                                                                                 文/ 攝◎ 滋膏 


於七佳村之七佳信義會超教派復活節聯合禮拜

於七佳村之七佳信義會超教派復活節聯合禮拜

超教派同工:由右至左-本超教派主席佳崇長老教會傅梅珠牧師、南和拿撒勒教會黃金井牧師、南和浸信會湯碧霞牧師、歸崇拿撒勒教會呂良花牧師、七佳信義會邱英雄傳道。

        延續近三十年,每年復活節清晨五點的聯合禮拜,是春日鄉北山村與來義鄉南和村基督教超教派大團聚的禮拜。今年於七佳村的七佳信義教會舉行,共156人參加。參加的教會有七佳村的佳崇長老教會、歸崇拿撒勒教會、力里長老教會、南和浸信會、南和拿撒勒教會。禮拜全由牧師傳道司禮執事。
        天尚未亮,信徒在黑幕中從自己部落紛紛趕至會場,禮拜時間前,信義教會裡外即以擠滿了人。正由信義教會青年帶動大家揚起讚美聲,舉起歡舞手,稱頌讚美上帝。讚美的熱絡,虔敬的心境,讓教會內充滿主復活所帶來生命喜悅的盼望。

 
       禮拜進行中,每間教會獻詩洋溢在喜樂讚美聲,帶給大家分享歌中的平安喜悅。大家不只認知回到2010年前耶穌復活的事故,同時也回到現在經歷信耶穌改變自己舊有生命而擁有永生生命的盼望,致讚美聲中的喜悅,格外引人入心感動。歸崇拿撒勒教會呂良花牧師證道,以約翰福音20:19~29節,「耶穌復活帶來的信息」闡明耶穌的復活帶給人「生命真平安」、「喜樂的心」、「差遣傳福音」、「聖靈的同在」、「因信而蒙福」。信耶穌得生的人,在生命中擁有這些內涵,得使復活的生命能力,在生活中彰顯鹽與光的作用。
       事工報告中,本超教派主席佳崇長老教會傅梅珠牧師介紹各教會與特色,接受大家熱情的歡迎,對力里長老教會近年來一直沒有牧者駐牧,傅梅珠牧師說:
   「沒有父母的家,更要堅強成長。」獲得大家格外殊異如雷掌聲。
       傅梅珠牧師特別介紹南和浸信會湯碧霞牧師長公子與實習的神學生姊妹,引站全體會眾前,宣告期望未來成為一家人,使得臺下湯牧師樂的合不攏嘴,七佳信義會的邱傳道更語意強化,
      「去年復活節聯合禮拜時,因為傅牧師對我如此介紹,所以,今年我和師母結婚。」臺前這對年青人,含笑羞赦中,大家充滿喜悅笑聲與掌聲的期待和祝福。
        傅梅珠牧師對每件報告含帶的幽默趣味鼓勵,讓大家笑聲連連彌漫溫馨之情。最後在傅梅珠牧師祝福禱告,每人一份早點加紅蛋,結束一年一度的復活節 聯合朝陽禮拜。                              《本活動於2010.04.04》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fumaju@gmail.com   |  2007.8.27啟用計數器 |   1024*768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