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長:滋膏老師(賴約翰)

 

 

 日期:                                                                                                   討論版│部落格網路相簿 │English舊版回首頁

 

主題目錄


教育文化
宗教文化
部落族群
人物專訪
單位活動
民代服務
產業託播
職域託播


 

 

2009.12.29                                                                                                                     宗教文化目錄

春日傳唱•佳崇聖誕

                                                                                                                                         文•攝影/ 滋膏 


 

青壯會會長陳文彬致詞

      春日傳唱 12月26日(六)晚
        提供春日鄉排球比賽以及歌謠傳唱的青壯會會長陳文彬(左圖),對鄉里舉辦活動滿復熱忱,期望透過活動促使青年成長增進地方和諧與使部落更有活力。本活動連續舉辦了四年,得到機關與族人的支援與支持。從今晚豐富的節目與踴躍的參與,說明了活動意義受到肯定。更重金禮聘著名原住民歌者為評審,一方面透過評審指導也作示範觀摩演唱,可說提供了春日鄉年青人傳唱比賽的學習成長機會。節目內容有歌唱、樂團表演、熱舞表演、其中最後的音樂大賞瑪斯卡樂團表演,帶給活動最高欣賞境界,滿足春日鄉族人的樂賞境界。

 

佳崇教會傅梅珠牧師與青年青少年聖誕讚美禮拜後留影

       佳崇聖誕 12月26日(六)晚
        佳崇基督長老教會星期六晚上在聖誕讚美禮拜之前,到七佳與歸崇部落分發佳崇教會出刊內容配合聖誕節的月訊,興悅的一一到各家問候聖誕快樂。期望透過問候帶給部落族人感受教會關懷,與透過月訊內容傅梅珠牧師清楚闡明聖誕節的真義,以及認識教會平時所作的部落關懷事工,以增進拉近對教會的認識。佳崇教會傅梅珠(左圖與佳崇教會青年青少年之左一)牧師除了在青壯會舉辦的歌謠傳唱比賽受邀會前祝福祈禱,會友信徒亦在會場分發月訊刊物給會場所有人。
         佳崇教會聖誕讚美禮拜中各家庭小組輪流獻詩聖誕詩歌曲,大家專注聆賞與虔敬敬拜,融入在濃濃的聖誕氣息與歌中意境,體認上帝的救恩,在每組獻詩後透過閱讀聖經經文,從預言耶穌降世到來到這個世界,對主耶穌作完整的認知。傅梅珠牧師在信息證道闡述,從舊約的記錄上帝就已不斷主動的尋找罪中失喪的人,以致賜下獨生子耶穌到世界,勉勵身為基督徒要不斷主動尋找周遭需要受關懷的人,透過基督信仰給人獲得新生而有盼望的生命。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fumaju@gmail.com   |  2007.8.27啟用計數器 |   1024*768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