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長:滋膏老師(賴約翰)

 

 

 日期:                                                                                                   討論版│部落格網路相簿 │English舊版回首頁

 

主題目錄


教育文化
宗教文化
部落族群
人物專訪
單位活動
民代服務
產業託播
職域託播


 

 

2009.9.17                                                                                                                      宗教文化目錄

春日鄉升大專院校生感恩禮拜

影片影像

                         文•  攝/ 滋膏  



佳崇教會傅梅珠牧師證道勉升大專院校生

春日教會楊順一牧師與受贈禮學生

古華教會周華南牧師、春日教會陳和妹長老與受贈禮學生

士文教會陳天財牧師與受禮學生及代受禮學生家長。

長老教會排灣中會春日區聯禱網同工牧者與師母(前左二為周華南師母、左三為陳天財師母)。

       
        2009年9月6日長老教會排灣中會春日區聯禱網舉辦98年度升大專院校(含研究所)學生感恩禮拜,各教會共 120人參加,考上大專院校的學生有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的黃嘉惠等18人。在春日長老教會接受各教會弟兄姊妹的祝歌祈禱祝福與致贈賀禮。大家相聚一堂教會格外充滿喜悅。

     佳崇長老教會傅梅珠牧師證道【影音】以聖經箴言書一章7節『敬畏上主是智慧的開端』勉勵新人,讓敬畏與依靠上帝成為個人人生不同階段抉擇與奮鬥努力永不變的生命核心,彰顯榮神益人的美好生命見證。
     縣議員林輝雄夫人陳和妹(退休教師春日長老教會長老)教養培育子女為醫師勉勵「上帝是智慧與能力的源頭當仰望依靠祂,在外生活常與家人連絡報平安」。
    士文村長楊明發(士文長老教會長老)「神的話是我們腳前的燈,希望大家未來成為國家社會棟樑,在部落教會成為有用青年」。

    古華教會與春日教會青少年獻詩洋溢著青春年少讚美的喜悅,佳崇教會婦女的原住民傳統曲樂,充滿對上帝感恩的喜悅。會眾對新鮮人獻上真誠祈禱學程與生活有上帝的同在,春日教會楊順一牧師獻上頌榮後祝禱,結束溫馨感人激勵人心奮勉向上的感恩禮拜。

    從牧師證道與青年獻詩獲得感動的古華教會江玉芬(國立台灣體育學院競技運動學系)說:「非常感謝上帝恩典,春日鄉聯禱網讓各教會有分享的機會。」感受到大家祝福的古華教會莊孟麟(國立嘉義大學數位學習設計管理學系)說:「從牧師講道的一句話讓我感動的是,雖然我們不是錄取到頂尖的學校,但是我們選定了喜歡的科系,以後就可以往這科系發展,不一定要多頂尖,只要我們喜歡有興趣專業努力,以後一定可以成為不錯的人,回饋我們的部落。」

    春日鄉聯禱網這回第三次舉辦升大專院校感恩禮拜,主辦三次的聯禱網區長楊順一牧師表示「青年除了追求學問,期望不要忘了生命信仰,使人生更為美好」。聯禱網第一次邀請專講證道為現三地國小校長與三地長老教會長老的陳再興,第二次為武潭國小老師比悠瑪長老教會長老賴約翰。聯禱網每每帶給新鮮人感受美好的激勵祝福與關懷,亦使青年對教會部落美好的情懷歸屬。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fumaju@gmail.com   |  2007.8.27啟用計數器 |   1024*768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