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長:滋膏老師(賴約翰)

 

 

 日期:                                                                                                   討論版│部落格網路相簿 │English舊版回首頁

 

主題目錄


教育文化
宗教文化
部落族群
人物專訪
單位活動
民代服務
產業託播
職域託播


 

 

 

2008.04.27                                                                                                                    人物專訪目錄

石忠孝絕境逢生

文 •攝 /  滋膏



歷經患難信仰帶給石忠孝重新得力的生命詮釋

       不幸遭遇橫禍,身心遭受衝擊,人各有不同反應。如果是你,你會怎樣面對!人生絕望!想自殺!尋求宗教,信靠上帝…。
       戶政事務所主任的石忠孝,歷經鼻咽癌又經歷職國中教師的女兒發生車禍致對方死亡。在佳崇長老教會透過主日講壇分享見證上帝在他身上與家庭的奇妙恩典。
        石忠孝去年底當知自己得到鼻咽癌,讓他晴天霹靂般震驚與怎麼可能的不可置信下,卻引導他深入省悟自己生命,從新思考在基督信仰上的生活與委身,而決心再深入信仰的絕對信靠上帝,免陷入悲情刼持。幾個月遵照醫生囑咐往來醫院電療,在心靈上相信在人的絕望就是上帝的開始,因著信仰執著,在電療致面瘦黑中卻泛露著信心中的盼望和喜悅,逢人見證上帝之愛與勉勵歸向上帝之路。今年初在醫生宣布他的病情得到醫治後,不巧國中教師的大女兒於嘉義下班開車時意外車禍致人於死,他的信心再度遭遇對上帝信心的極大考驗。面對對方必然無情的踐踏蠻罵以及生命無價的賠索,只有低聲下嚥無限虧欠與求情,幾月來與對方幾回折衝民事解決,他仍然相信在禱告信靠主,必然能夠帶領他們度過不平的日子。最後在對方釋出善意,與保險公司在正常理賠之外以破例之案理賠,對方接受「保險理賠」之金額為最終達成和解。


聽爸爸 分享見證主恩女兒感動頻拭淚

  石忠孝在佳崇教會主日證道,引聖經出埃及記十四章15~20節,闡明以色列人在遷移迦南地路途中常遇到絕境,但是因信靠求助上帝在最不可能之中逢生遇見上帝恩典與祝福。勉勵會眾在苦難中失望中無論如何的境地要勇敢向前走,神必為我們開路賜給我們盼望,神必常與我們同在,得以進入神的國和過得勝的生活與生命。 石忠孝充滿信心愉悅的說:「感謝上帝讓我經歷這些事,讓我更謙卑完全的依靠主,使我過著處處事事禱告的生活----」佳崇教會的眾弟兄姐妹,生命信仰得著豐富的感動與滋潤。
        石忠孝全家人從住處瑪家鄉三和村前來佳崇教會禮拜,致意表達感謝大家對他的關懷代禱,同時致意感謝前歸崇教會以故沈金助家屬,過去他在歸崇派出所職警服務時的照顧,引領他到教會培育信仰參與教會事奉與成為教會長老,而影響了他的人生與教會信仰生活。佳崇教會並以原住民服飾贈與,對石忠孝表達歸崇與石頭營教會合併佳崇教會後與封牧的實質參與關心。


石忠孝全家人心存感謝佳崇教會弟兄姐妹關懷表達致意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fumaju@gmail.com   |  2007.8.27啟用計數器 |   1024*768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