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長:滋膏老師(賴約翰)

 

 

 日期:                                                                                                   討論版│部落格網路相簿 │English舊版回首頁

 

主題目錄


教育文化
宗教文化
部落族群
人物專訪
單位活動
民代服務
產業託播
職域託播


 

 

 

2009.07.07                                                                                                                           人物專訪目錄

我回來了(令滋膏動容的一封信)

文 / joart


   
茲膏大哥(站長.長老.)..
       七年了.好漫長的時間..我回來了..我找到了我熟悉的地方..一個我好喜歡的家園..感謝主!
        也許大哥你可能忘了我..joart..七年前我幾乎天天上小米園..
因為身體與家庭出了些狀況..離開了小米園..如今重新出發..試著找尋自   己已遺忘七年的家園..因著一篇還流傳在網路上的留言文章<山豬>.我又找到回來的路..心裡真的充滿感激..感動..
       在還沒進入網站裡流覽.第一時間我就先e個信給妳..一種無法言喻的喜悅..好想分享給你...
        真的感謝你的用心經營..七年前的小米園.真的好像自己的家.一個可以讓我分享的家園..雖然我們不曾謀面..在心中我依然把你當作我的指標..我尊敬的兄長...
       我找到我的家了..我會常回家的!...........感恩!
.

來函閱後回憶  •滋膏

從本站歷史記錄,可以發現joart很早就加入本站Aliyan「排灣之友
joart的部落格

.
下圖人物:1999年本站初道時,加入小米園 「排灣之友」的朋友們,常在熱絡的小抹園留言版分享,也於不同時地曾與滋膏有美好相聚。「排灣之友」joart的來函,使我深深感動,漣起懷念 本站「排灣之友」的朋友們而製作了本網頁,再重溫本站兩年前下檔的留言版,念舊的我,回到與排灣之友常互動的時間,美好回憶點心頭。十年前網路 興起,原住民網站法拉漢主任經營的「阿美族聚會所」山豬聊天室是原住民人潮大本營,當時小米園受提攜而引進朋友們。我們曾相聚過的如下圖中有數位網路大師法拉漢、記者旭昇、國防部軍官拿阿魯、 國小主任古勒勒、國中英文老師Valaivai....。.

.
左圖:1999年起加入小米園 之友資料 。滋膏因在小米園網站轉移耕耘目標,而不再重視本機制。曾於本站問卷調查小米園排灣之友網聚,近百分之百願意參加,但後來滋膏沒舉辦網聚, 倒是曾與幾位之友在潮州、台北網聚,也有之友們來過我比悠瑪部落(請點 左圖看更多)。 而在排灣族網聚的樂園,以本站之友的拿阿魯為大本營,上個月在我比悠瑪部落鄰家喜事上,遇到好幾年未見的拿阿魯,再探聽過去的網友們,經過新事物興起的網友網聚新事新鮮事,大家都已沉淨回歸原點過自己的生活。
●與小米園之友→台北的網聚  
.  
joart所說的山豬,小米園的山豬不只一位,這裡是其中之一,另外小米園留言版也有(本留言版2207年底即已未掛於本站)

小米園所有的朋友們無論您在那裡,滋膏深祝您 平安喜樂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fumaju@gmail.com   |  2007.8.27啟用計數器 |   1024*768    版權所有